23/24學年 中德生日會親子聯歡


發佈日期:2024/03/04
  • 分享至:

中德生日會親子聯歡

    為增進親子關係,加強家校間的溝通,中德學校幼稚園日前舉辦生日聯歡會,並邀請家長到校與子女同樂。

  是次活動規劃親子互動遊戲,透過遊戲促進親子之間的情感交流,例如《傳球讚美》即由幼稚園同學將球傳給下一位同學,當音樂停止時,拿到球的同學就要對父母說一句讚美的話,讓家長以孩子的角度感受正向讚美的力量;而《越來越愛》則是讓親子站在不斷對摺的地墊上,隨著地墊的面積越來越小,親子的距離也越來越近,藉此增進彼此的親密感。

  遊戲結束後,幼稚園師生與家長一起為壽星歡唱生日歌、切蛋糕,共同分享慶生的喜悅。家長也利用生日聚餐陪伴孩子、與老師溝通交流,了解孩子在校的學習與生活狀況。此次生日聯歡透過遊戲、慶生等環節,向家長傳達學校「多鼓勵、少批評」的教風,並期待家長與學校合作,共同用愛心、耐心、關心陪伴孩子健康成長。

 2222.jpg

 




 
瀏覽次數:3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