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學年 中德學校親子樂


發佈日期:2023/11/01
  • 分享至:

中德學校親子樂

    為促進親子及家校建立良好的關係,同時讓同學走進大自然、豐富課餘生活,中德學校規劃一系列親子樂活動,組織幼稚園、小學一至三年級親子,分別前往黑沙野餐區、盧廉若公園以及澳門都市農場等地遊玩。

  幼稚園同學在家長的陪伴下,到黑沙親近大自然,同學們在陽光下奔跑玩耍,在草地上野餐遊戲,家長們亦暫時放緩緊湊的生活步調,與孩子共同感受舒爽悠閒的秋日氛圍,盡情享受自在愜意的親子時光。

  小學一至三年級親子遊分為「松山燈塔遊」及「觀茶文化館及遊盧廉若公園」兩條路線,除了到松山市政公園與盧廉若公園健行、觀賞園內動植物之外,亦遊覽東望洋燈塔與澳門茶文化館,藉此認識澳門獨特的景觀與歷史,感受中西融合的文化特色。

  小學三年級親子樂活動來到路環都市農場,同學與家長在寧靜的湖邊垂釣,享受閒適釣魚的樂趣;親子也在這裡體驗耕作,一起動手翻泥播種、採摘蔬菜,於活動中真正體會到「一粥一飯,當思來處不易」的道理。

  學校藉由親子樂活動拉近家校距離,亦拉近了親子間的距離,家長與學校合作為孩子締造難忘的學習經驗,共同促進孩子們健康快樂地成長。IMG_7588.jpg



 
瀏覽次數: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