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3學年 杭州東園學校姊妹校締結簽約


發佈日期:2023/03/09
  • 分享至:

中德學校與杭州東園小學締結姐妹校

為增強澳門與內地學校彼此的了解與溝通,加深認識兩地教育,中德學校日前與杭州市東園小學締結姐妹校,進一步推動兩校的交流與合作,共同提升教育素質。

是次簽約儀式以線上直播方式進行,中德學校校長林少培致詞時表示,中德秉持「運用學校一切資源成就每一位同學」的理念辦學,致力於培養學生五大核心能力,包括動手操作、英語能力、團隊合作、批判思考及創新思維等能力,除學科素養外,中德亦重視品德教育,教導同學們向上、向善。林校長期待結盟後可以借鑑東園小學的教學經驗,共同成長。

杭州市東園小學為一間擁有百年歷史、底蘊深厚的學校,該校達柯文校長首先介紹學校概況,接著從辦學思想、育人模式及課程建設等各方面,詳細講述學校的教學特色。而促成此次兩校締結姐妹的杭州浙大求是教育暨公共外交國際交流中心黃翠萍老師則是期待疫情結束後,可以規劃實體的交流活動,同時邀請中德學校到杭州感受亞運會的盛事氣氛。

在兩校校長簽署締結友好學校協議書後,也就未來的實質合作進行商議,包括以學生為對象的線上學習交流,以及教學團隊的經驗分享。中德與東園締約為雙方友誼的起點,未來將展開各項參訪交流活動,共同推進兩校在教學、校務管理等方面的質量與發展。



中德學校與杭州市東園小學締結姐妹校.jpg



 
瀏覽次數: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