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3學年 中德學校第八屆校運會


發佈日期:2022/11/18
  • 分享至:

中德校運會刷新七紀錄

 

為提倡運動風氣,鍛鍊學生毅力、增強體魄,中德學校日前假蓮峰運動場舉行小學部第八屆田徑運動會,師生七百多人參與,現場氣氛熱烈,經過一天的激烈競逐,共有十三人次刷新七項校運會歷屆最高紀錄,成績喜人。

運動會由全體運動員繞場拉開序幕,在校監及校長主持的剪綵儀式後,開始田賽與徑賽共數十個競技項目,今年因疫情趨緩,也恢復以往的教師組賽事。賽程中,運動員們奮力拼搏、全力以赴,場邊同學也熱情地為運動員加油打氣,賽程最後安排小六畢業生與校董、教師共同歡樂跑,為活動掀起另一高潮。

一天的激烈角逐後,運動員取得亮眼的成績,打破七項校運會歷屆最高紀錄,包括女子一、二年級五十米跑、男子D組六十米跑、女子D組六十米跑、女子D組四百米跑、女子D組擲壘球、女子D組四乘一百米接力跑,以及六年級組班際四乘一百米接力跑。

同學們在校運會上展現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精神;並通過接力賽,提高同學對班級的向心力,了解團結即是力量之真諦。本屆賽事更首次舉辦校運會吉祥物設計比賽,將獲選同學的作品製作成立體公仔,作為校運會獎品。賽後,得獎選手從校董及嘉賓手中接過吉祥物及獎牌,運動會即在掌聲及喝采中圓滿結束。


嘉賓、老師與獲獎同學合照_compressed.jpg




 
瀏覽次數: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