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學年 中德學校小六畢業旅行


發佈日期:2022/01/14
  • 分享至:

中德學校小六畢業旅行


  為豐富小學畢業班同學的團體生活回憶,中德學校於一月初疫情緩和時舉行畢業旅行,活動遵守政府防疫指引,並選擇澳門本地深度遊的行程,一天走訪澳門保安部隊博物館、大賽車博物館和Q立方王國。

  同學們上午前往澳門保安部隊博物館,參觀具歷史價值的軍、警用物品,包括槍、炮、通訊器材等,並遊覽由炮台改建而成的花園,藉此深入認識澳門特殊歷史背景下的軍事發展。隨後一行人參觀澳門大賽車博物館,在此觀賞格蘭披治大賽車的參賽賽車和電單車,重溫這項獨特賽事的精采歷史;同學們更透過VR設備模擬賽車實況,親身感受比賽時的刺激感和緊張感。

  中午享用過澳門地道的葡國菜後,同學們到Q立方王國體驗各項遊樂設施,一起度過難能可貴的歡樂時光。這次歷史人文與現代科技交織、知識與娛樂兼具的旅程,亦讓同學領略到「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的真義,讀萬卷書,亦行萬里路。

  在疫情的影響下,許多境外學習之旅取消或延期,此次畢業旅行顯得格外珍貴,不僅為中德學校小學第二十四屆畢業生留下獨一無二的回憶,更加深彼此之間的情誼。

WeChat 截圖_20220114160318.jpg



 
瀏覽次數:997